臺灣兒科醫學會 Taiwan Pediatric Association

國內學術研討會

首頁 學術活動 國內學術研討會
認定字號:13679

2020年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國際專業知能、服務方案及研究成果發表會( 第21屆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國際論文發表大會暨以家庭為中心工作坊)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東海大學音樂學系演奏廳)
主辦單位 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
參加對象 不限
主講人 康琳茹等人
本會積分 兒科醫學6積分 [協辦]
活動收費 金額:兩日1000元
報名方式 官方網站線上報名https://www.tacdei.org.tw/news.php?nid=73
下載檔案
聯絡資訊
聯絡人:張靖榆
電話:049-2200256
活動內容 第21屆早療論文大會與工作坊將回顧到本土實際狀況,檢視各種早期療育理念或知能在台灣的變化是如何?醫療專業服務的變化?社福領域日托、到宅、據點服務又是如何?本次活動除延續既有的口頭、海報論文發表及交流活動外,將邀請從評估階段、療育介入階段、家庭服務方面、重要國際公約的影響等,整個在早療介入取向上的交流分享,期待可以看見國內近幾年的重要變化,互相啟發及砥礪,作為下一個發展時期的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