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科醫學會 Taiwan Pediatric Association

國內學術研討會

首頁 學術活動 國內學術研討會
認定字號:12259

青少年醫學系列課程第一場:青少年肥胖與常見問題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B1國際會議)
主辦單位 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臺灣兒科醫學會、台中市醫學發展協會
參加對象 主辦單位所屬院內醫師
主講人 洪耀欽主任等共8衛講師
本會積分 兒科醫學2積分 [協辦]
青少年時數 4小時 [協辦]
活動收費 金額:350-900
報名方式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Lpmo-i89oJNNgNAUveiRS966qFcTpHWxXcTKN0GiwUJWANg/viewform?
下載檔案
聯絡資訊
聯絡人:林怡臻
電話:0422052121#4637
傳真:22032798
活動內容 為提升青少年親善醫療服務的品質,特舉辦「青少年醫學講座系列課程(第一場)」,課程包含常見的青少年身體及心靈相關醫療問題。歡迎關心青少年親善醫療服務的醫師、護理及其他相關從業人員參加此教育訓練課程,了解青少年相關的醫療及就醫問題,並增進解決青少年照護問題的能力,以提供青少年最佳醫療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