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科醫學會 Taiwan Pediatric Association

國內學術研討會

首頁 學術活動 國內學術研討會
認定字號:15218

【視訊】111年兒童發展聯合評估專業研習課程兒童常見精神疾病與治療分享」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以視訊軟體Webex Meetings線上進行。
主辦單位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大林慈濟醫院-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
參加對象 不限
主講人 王明鈺醫師
本會積分 兒科醫學4積分 [協辦]
活動收費 免費
報名方式 Beclass系統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AOZb1K。[本課程自10/20(四)起才開始開放報名。]
下載檔案
聯絡資訊
聯絡人:歐玉琳 社會工作師
電話:05-2648000*1177
傳真:無
活動內容 兒童常見精神疾病十分多元,包含:智能不足、語用溝通障礙、自閉症類群疾患、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與妥瑞氏症等等,面對多元而繁複的疾病症狀,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在療育及教學場域都需要持續的增進相關知識,藉以提供更適切的服務與介入。
本次課程將由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精神醫學科王明鈺主任帶領,介紹兒童常見精神疾病的介紹與治療分享,使嘉義地區的早療專業人員得以增加相關知能並透過治療經驗分享提昇整體專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