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科醫學會 Taiwan Pediatric Association

國內學術研討會

首頁 學術活動 國內學術研討會
認定字號:14400

【視訊】110年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在職訓練 「早產新生兒神經行為發展與早期功能活動」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以視訊會議軟體Teams採線上研討會方式進行,視訊會議連結將於報名截止後,以E-mail通知。
主辦單位 馬偕紀念醫院早期療育評估中心
參加對象 不限
主講人 黃慶凱
本會積分 兒科醫學2積分 [協辦]
活動收費 免費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Beclass系統網頁輸入『110年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在職訓練早產新生兒神經行為發展與早期功能活動(線上)』填妥報名表即可。
下載檔案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亭涵
電話:02-25433535#3051
活動內容 職能治療專業關心生物與非生物的刺激對新生兒長期與短期發展上的影響,在傳統復健模式外,融入發展性支持照顧的觀念,提供新生兒神經動作、神經行為、感覺功能、環境刺激與進食功能的評估與直接治療,並提供醫療照護人員與家屬有關復健與發展的專業諮商與建議。因採線上課程形式,需電子簽到及簽退各一次總共兩次 ,並完成 滿意度問卷,始可核給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