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科醫學會 Taiwan Pediatric Association

國內學術研討會

首頁 學術活動 國內學術研討會
認定字號:14383

【視訊】110 年早期療育專業人員 在職訓練 「 自閉症類群障礙早期療育療效研究現況與趨勢」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以視訊會議軟體Teams採線上研討會方式進行,視訊會議連結將於報名截止後,以E-mail通知。
主辦單位 馬偕紀念醫院早期療育評估中心
參加對象 不限
主講人 林姿伶
本會積分 兒科醫學2積分 [協辦]
活動收費 免費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 Beclass 系統網頁輸入『 110 年 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在職訓練 自閉 症類群障礙早期療育療效研究現況與趨勢 』 填 妥 報名表 即可。
下載檔案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亭涵
電話:02-25433535#3051
活動內容 隨著自閉症類群障礙(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ASD )的盛行率逐年提升及確診年齡的下降,及早提供 ASD 兒童及其家庭適當的早療介入是相當重要的。 林姿伶博士在此次課程中將分享目前 ASD 早療領域的介入趨勢、研究現況,以及未來可著墨的方向 。因採線上課程形式,需 電子簽到及簽退各一次 總共兩次 ,並完成滿意度問卷,始可核給學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