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科醫學會 Taiwan Pediatric Association

國內學術研討會

首頁 學術活動 國內學術研討會
認定字號:14254

110年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在職訓練 「以發展遲緩為症狀表現的兒童疾病(現場+線上)」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1)現場:台北馬偕紀念醫院福音樓9樓大禮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2號) (2)線上:以視訊會議軟體Teams採線上研討會方式進行,視訊會議連結將於報名截止後,以E-mail通知。
主辦單位 馬偕紀念醫院早期療育評估中心
參加對象 不限
主講人 陳慧如、陳珠瑾、張通銘、楊明道、張明裕、林宏琪
本會積分 兒科醫學4積分 [協辦]
活動收費 免費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Beclass系統網頁輸入『以發展遲緩為症狀表現的兒童疾病』填妥報名表即可。
下載檔案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亭涵
電話:02-25433535#3051
活動內容 本院與台灣小兒神經醫學會辦理本活動主旨係藉由兒童神經科醫師以不同面向切入發展遲緩問題,來提供自身專業在臨床診斷上之重點,提供早療專業人員彼此互相學習的機會。課程中從臨床症狀到鑑別診斷,啟發臨床上不同面向的思考。歡迎各專業領域人員共同參與。因採線上課程形式,需上、下午電子簽到及簽退各一次(總共四次),並完成滿意度問卷,始可核給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