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科醫學會 Taiwan Pediatric Association

國內學術研討會

首頁 學術活動 國內學術研討會
認定字號:13531

109年度早療專業人員研討會-嬰幼兒動作發展遲緩的評估診斷與治療介入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高雄榮民總醫院急診大樓6樓第五會議室。(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主辦單位 高雄榮民總醫院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
參加對象 不限
主講人 梁文貞醫師
本會積分 兒科醫學2積分 [協辦]
活動收費 免費
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675f2d21fdcaa31
下載檔案
聯絡資訊
聯絡人:史佩玉
電話:(07)342-2121轉5017
傳真:(07)346-8056
活動內容 零至一歲嬰幼兒的動作發展是從一連串粗略到精熟化的過程,由趴撐、爬行、站立到能夠自己走路,大部分的孩子會隨著這樣的歷程發展,但可能也有部分孩童並不盡然,此階段嬰幼兒的動作發展相較於認知、語言方面更容易被察覺到差異。
此場早療專研會邀請專業講師,說明零至一歲嬰幼兒動作發展異常情形,並闡述如何臨床評估及後續介入,並以實際案例來探討嬰幼兒動作發展遲緩對於日後可能造成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