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科醫學會 Taiwan Pediatric Association

國內學術研討會

首頁 學術活動 國內學術研討會
認定字號:12202

2018 Taiwan Vaccine Summit-Work towards global control of HPV disease: Vaccine recommended for children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W Hotel 8F Mega Room (風尚廳)
主辦單位 台灣醫療繼續教育推廣學會
參加對象 主辦單位所屬會員
主講人 黃玉成醫師等
本會積分 兒科醫學4積分 [協辦]
活動收費 免費
報名方式 請與本會秘書處聯繫
下載檔案
聯絡資訊
聯絡人:楊智如高專
電話:07-3868607#17;0918-058227
傳真:07-3868616
活動內容 人類乳突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 HPV)最近的研究發現整體的 HPV 感染中,男性感染率和女性的感染率不差上下。本研習會將分享近期的研究和觀念,並分享HPV疫苗的療效。接種疫苗是預防傳染病最重要的策略之一,隨著近年來新疫苗的陸續研發,提升整體預防接種作業的品質,使疫苗在感染症防治上發揮最大的功效。醫師將實際分享預防性疫苗接種臨床經驗。